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八旬老人走丢 民警三小时寻回
 2019年08月08日 15:28:22 嘉善新闻网
  

  夏天气温高,长时间在户外,人很容易中暑,近日,家住县城丝绸路的新居民童先生赶到魏塘派出所求助,说是他82岁的老母亲从中午12点左右出门,一直到吃晚饭都没有回来,怕老人在外面中暑出事情。 在询问了童先生母亲的衣着穿戴及外貌特征后,民警马上进行排查,从路面监控中看到,当天晚上6点多,老人在县城体育路涵洞那边出现过,但是很快又不知去向。一直到晚上9点,民警在木业大道附近的实时监控中看到了老人的身影。

  从中午12点左右外出到晚上9点被找到,老人已经连续在外面走了9个小时,没有喝水,也没有吃饭,身体很虚弱。之后,童先生把母亲送到了医院进行检查,好在没有什么大碍。

  记者了解到,那天中午,童先生的母亲原本是要到魏塘街道三里桥村去割草喂兔子,但因为人岁数大了,加上天太热体力消耗太快,人有点迷迷糊糊,不知不觉就迷路了。找不到回去的路,只有不停地走,加上她说的都是家乡四川话,问了人家也听不懂。

  童先生说,母亲不会用手机,联系不上她,所以只好向警方求助,而让他感动的是,当天晚上,他去报警的时候,派出所已经到了下班的时间,但得知老人不见了,不少民警和辅警主动留下来和值班民警一起帮忙找人。事后,童先生将一面印有“忠诚卫士乐于助人”的锦旗送到了魏塘派出所表示感谢。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