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走近名医】消化道的健康的守护者——江永平
 2019年08月12日 15:13:20 嘉善新闻网
  

  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日前,县卫生健康部门评出了嘉善县十大名医,今天介绍县第一人民医院消化科副主任江永平。

  上午,记者见到江永平时,他刚刚完成一例胃镜检查,这已经是他上午完成的第8例胃镜检查了。江永平说,从8月9日到11日这三天时间里,消化内科接待了数百名病患,单单是完成的肠镜检查就有117例。

  江永平今年40岁,2010年研究生毕业后到县第一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工作,在消化系统的常见、多发病及疑难、危重疾病的诊治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针对本地区的肝硬化、消化性溃疡、大肠肿瘤等常见病、多发病开展临床科研工作。一方面是能早发现早治疗,另一方面,江永平也希望广大市民要重视保护消化道。

  对于这次获得嘉善县十大名医的称号,江永平说,这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鞭策。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王元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