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贯彻落实县委全委会精神】东部污水处理厂项目高标准推进
 2019年08月13日 16:03:25 嘉善新闻网
  

  县委全委会报告指出,要持续攻坚环境整治,实施“污水革命”,加快推进“三厂四线”工程建设。作为“三厂四线”工程中的一厂,嘉善县东部污水处理厂项目正在建设中,为贯彻落实好县委全委会精神,县水务集团提出,要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上午九点半,烈日当空,在嘉善县东部污水处理厂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眼前的这块区域,将要建设一个水解酸化池,这会儿施工人员们正在抓紧绑扎钢筋。别看这活难度不高,可要顶着大太阳,长时间弯着身子干活,却也不是件容易事儿,经过烈日暴晒,这一根根钢筋都变得滚烫。

  天气炎热,施工辛苦,可工人们却没有丝毫松懈,顾国兴蹲着身子,动作熟练,神情专注。东部污水处理厂项目去年年底开工建设,将新建5万吨/日污水处理厂1座、约23.2公里污水进水管道及新建泵站1座,改扩建泵站4座,总投资约5.9亿元。目前污水管道建设已完成工程量的15%,厂区建设也正在稳步推进中。按照计划,东部污水处理厂项目将在明年年底完工,为了确保施工进度,同时也考虑到高温天气下的施工安全,这段时间,工人们的工作时间进行了调整,早上开工时间提早到四点半,下午开工时间延迟到三点半,避开高温时段。同时施工现场也配备了防暑药品和医务人员,以应对突发情况。

  县水务集团董事长沈学军说,全面贯彻全委会精神,一是保质量,二是保安全,包括工程安全、人生安全、廉洁安全,三是工程进度狠抓落实,加大步伐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交给的任务,使嘉善的污水处理更上一个台阶。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杜善佳 周频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