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社会各界送清凉 诚挚关怀暖心窝
 2019年08月15日 09:03:04 嘉善新闻网
  

  连日来,我县社会各界积极组织开展了送清凉活动,为户外一线工作者和老人送去一丝丝凉意和诚挚的关怀。

  入暑以来,为切实关爱户外一线工作者和景区过往游客,大云镇东云村在该村的“连心茶室”设立了“夏季送清凉”点,由党员、志愿者们轮岗,为环卫工人、河道保洁人员、游客等提供一个纳凉解渴的地方,并叮嘱户外工作者在户外劳作时务必好好保重身体,高温天气预防中暑。

  除了固定消暑食品外,“连心茶室”还配备了清凉油、藿香正气水、艾条等防蚊防暑降温药品。

  精心熬炖的美味绿豆汤给每位老人一碗,消暑解渴;为老人测量血压,送去健康服务……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高温中暑事件的发生,让老人平安轻松度夏,这段时间,嘉善县居家善社会服务中心在魏塘街道国庆村、中山社区等村(社区)开展送绿豆汤、制作扇子等活动,先后为700余位老人送去丝丝凉意。95岁老人石张明高兴地说:“在这么炎热的天气里,有人专门为我们煮绿豆汤喝,实在是太感谢了。”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马叶芬 赵莉勰 通讯员 孔艳雯 毛家连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