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违法失信 车辆上高速被劝返
 2019年08月16日 16:26:21 嘉善新闻网
  

  有的人跑运输,恨不得货装得越多越好,而且抱着侥幸心理,觉得应该不会被查到,真的是这样吗?昨天早上9点多,一辆水泥槽罐车准备从申嘉湖高速姚庄收费站上高速,结果被拦下了。

  监控画面显示,当时,这辆嘉兴牌照的红色水泥槽罐车进入自助发卡通道后,驾驶员几次按发卡按钮,机器都没有吐卡,之后两名工作人员走了过来,打开卡禁上的显示屏,显示这辆车为“超载黑名单车辆”,这就意味着,这辆车之前在高速上有累计达3次或以上的违法超限超载记录未处理,所以被列入了高速“违法失信清单”。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这辆无法“过关”的水泥槽罐车掉头返回。

  其实,这样的情况这段时间以来并不少见,8月13日凌晨2点,一辆白色水泥搅拌车也因列入了“违法失信清单”而被劝返。记者了解到,我省从今年8月1日起,全面开展高速公路“违法失信清单”管理,已经被列入高速公路“违法失信清单”的超限货运车辆如果没有接受处罚进行整改,均不能上高速。

  据介绍,列入高速公路“违法失信清单”的车辆,可以在全省各市高速公路治超执法任一处罚窗口一站式处理,处理完毕后,平台数据更新,违法车辆的相关信息会从“违法失信清单”中移除,之后才能正常上高速。嘉兴市范围内共有6个高速公路违法超限处理点,其中我县范围内的处理点为沪杭甬高速公路嘉善大云超限运输检测站,也就是G60沪昆高速浙沪主线收费站。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李承香 秦欢 马叶峰(通讯员)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