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临床经验丰富的汪飞
 2019年08月16日 16:26:22 嘉善新闻网
  

  县第一人民医院的神经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汪飞,今年40岁,汪飞有着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脑血管疾病的诊治及脑血管疾病的介入诊疗工作,每年完成手术300余例。

  汪飞告诉记者,脑卒中也就是中风,一定要重视,有的患者的年龄并不大,但是发病很快。挽救中风病人就是要跟时间赛跑,要想顺利地完成手术救治患者,一方面需要医生准确的判断,另一方面也需要娴熟的技术。而在汪飞看来,要做到这两点,需要长期的积累。

  汪飞说,自从当了医生之后,陪伴家人的时间明显变少了,不过,好在家人都很支持他。2012年开始,汪飞开展脑梗死的超早期静脉溶栓治疗,2014年率先在嘉兴地区开展脑血管造影术、脑动脉支架手术,提高了急性脑血管病的救治成功率,大大降低了死亡率和致残率。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王元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