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创客莫雪峰:“互联网+”思维 打造巧克力王国
 2019年08月19日 11:21:04 嘉善新闻网
  

  

  见到莫雪峰时,他正在公司的展览销售大厅查看公司近期要推出的巧克力礼品套装。莫雪峰说,得益于互联网的便捷,他们将产品的信息都归集到互联网平台上。

  “我们的很多(销售)份额是线上销售,以及我们的订单归集系统是通过互联网手段来实行的。”莫雪峰坦言。“我们在天猫、京东、1号店等主要的电商平台开设旗舰店,线上有旗舰店之后,大家也会帮助我们去分销。”

  歌斐颂巧克力集团的创始人莫雪峰是土生土长嘉善人,“85后”爱吃巧克力的他在留学美国期间就十分关注这一行业的发展。经过近两年的调查和筹备,2013年底,斯麦乐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投产。

  去年“双十一”当天,公司的巧克力光在天猫旗舰店内的销售额就达到了200多万,是前年同期的四倍。今年,歌斐颂巧克力淘宝天猫店预计销售3000万。

  现在,公司的知名度也越来越高,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一位来自余姚的游客开心地对记者说道,“我们以前没看到过这样的巧克力工厂,来这边参观,感觉心情也变好了许多。”她举了举自己买的“战利品”,准备回家与家人们分享这份甜蜜。

  

  莫雪峰表示,他的梦想不仅仅是一家巧克力生产企业,而是打造一个集巧克力生产、研发、展示、体验、文化、游乐和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具有服务业特色的巧克力小镇。接下来,他也希望依托互联网,将智能工厂、智能生产、智能物流相结合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

  莫雪峰表示,“现代的一些传统企业也好,一些服务业也好,一定要引进互联网+的思维,去跟上时代的节奏,通过高效率的技术手段,降低企业的成本,提升团队的效率。”

  留学归国,一路创业一路创新,莫雪峰和他的团队建起了属于自己的巧克力乐园,而在经营中,“互联网+”的思维让他们不断在开拓着市场,书写着他们的甜蜜故事。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记者 陈童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