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云宝获年度十大最具商业价值文旅吉祥物
 2019年08月20日 08:57:24 嘉善新闻网
  

  近日,由中国IP产业年会组委会主办的第四届“玉猴奖”公布获奖名单,大云镇旅游IP吉祥物云宝获年度十大最具商业价值文旅吉祥物。

  “玉猴奖”作为中国第一个以市场价值为评选标准的IP产业类奖项,自2016年开启至今受到业界专业人士高度关注和支持。每年“玉猴奖”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原则,严格甄选最具商业价值的中国原创IP,旨在挖掘中国原创IP潜力,评估中国原创IP价值,被业界盛誉为“中国原创IP奥斯卡”。今年第四届“玉猴奖”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网络关注度检索三轮激烈角逐,终于决出最终获奖名单。

  云宝是以甜蜜为创作灵感,以大云当地幽澜古泉中的一缕暖气为创作元素,创造出的甜蜜暖男形象。自云宝诞生以来,走入了论坛、赛事、商场、幼儿园,大到小镇标识系统,小到小镇的垃圾桶,到处都留下了云宝萌萌的形象,云宝俨然成为了整个小镇的代言。

  除了形象创作外,云宝近两年来也衍生出了一系列深受亲子市场喜爱的内容作品,如在上海白玉兰剧场首演的儿童音乐剧《云宝》,以及在上海书展首发的云宝儿童绘本《送给妈妈的礼物》。另外,这段时间,以云宝三兄妹冒险故事为题材创作的动画片《甜蜜特攻队》,正在上海哈哈炫动卫视黄金档欢乐首播,掀起了一股云宝热潮。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郁丽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