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志愿者高温下送清凉 丝丝关爱暖人心
 2019年08月22日 08:53:13 嘉善新闻网
  

  8月20日晚,高温下的颐和家园小区内一片欢声笑语,一场露天电影加西瓜、绿豆汤的夏日“标配”正与他们不期而遇。

  原来,持续的高温天气牵动着嘉善产业新城的幸福志愿者的心,为给颐和家园的居民们带去一丝惬意、一缕清凉,幸福志愿者们开展了一系列送清凉服务。

  月上眉梢,孩子们嬉笑打闹,大人们聊天喝茶……不到7点,颐和家园的小区广场上早已坐满了等待观看纳凉电影的居民们,邻里间的和睦氛围甚是融洽。当晚,幸福志愿者们给小区居民播放了《建国大业》的电影,旨在通过放映优秀爱国主义国产影片,助力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电影开始后,居民们随即保持安静,聚精会神地观看起来。其间,幸福志愿者们准备了西瓜、绿豆汤等消暑饮品与水果,为广大居民带来清凉与欢乐。

  此次活动不仅给原本不相熟的居民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更让大家感受到一起观看露天电影的热闹气氛,重温那份久违的童年回忆。据了解,当天下午,幸福志愿者们还在小区内开展了爱心便民洗车服务,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马叶芬 胡凌翔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