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炒股遇“大师” 套住十八万元
 2019年08月22日 16:36:14 嘉善新闻网
  

  今年五十多岁的沈女士,退休之后存了几十万元,想着是闲钱就用来炒股,但是不知道是运气不好还是懂得不多,这两年在股市里套牢了二十多万元。这些钱也都是她平日省吃俭用攒下来的,这一下动不了了,让沈女士犯了愁。然而就在她一筹莫展的时候,无意间在网上遇到了一个所谓的“炒股大师”,可没想到这个大师没帮她把在股市里套牢的二十多万元解套出来,反而又把她剩下的十八万元套牢了。

  所谓的“炒股大师”,是沈女士无意间在网上看到的一则广告,网上介绍他是股市的操盘手,能够帮助股民解套,直至盈利。看了广告后,沈女士马上就加了这个所谓“炒股大师”的微信。“大师”又让她加了一名助理的微信,添加成功后,助理又把沈女士拉进了一个微信群,里面都是“股民”,每天都会有不少人说经老师介绍后,自己的股票赚了很多钱。

  这下,沈女士动心了,也跃跃欲试花了千百块钱买了几只所谓的“老师”推荐的股票。没想到,买的这几只股票都涨了。这下,沈女士对这个“炒股大师”就笃信不疑了。于是在这个月13号,她分三次将18万元打进了对方指定的平台账户用于炒股。

  然而,这十八万元存进去容易,想要拿出来就没那么简单了。在身边一些朋友的提醒下,沈女士感觉不对劲,想要把钱提出来,可是这位“炒股大师”总是以各种理由,不让沈女士把钱提出来。

  这时,沈女士才意识到自己受骗了,马上报了警。民警经过调查发现,这个所谓的炒股平台问题很大。沈女士的钱先是到了一个类似于皮包公司的账户上,之后,在一分钟之内,又转到了一个二级的私人账户,而这个私人账户,不是用于理财,而是用于个人消费。

  随即,民警对该公司账户进行了冻结,这下,涉嫌诈骗的嫌疑人就坐不住了,竟然打来电话询问情况。原先,在这个账户上还有几十万元的资金。

  当天下午,该平台人员就主动联系沈女士,把十万五千元先退给了她。通过民警3天的努力,沈女士投进去的18万元终于全额被追回。

  目前,对于这个有诈骗嫌疑的炒股平台,警方还在进一步追查中。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