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医师节系列报道】行走在温柔与严厉之间的廖庆红
 2019年08月23日 16:04:00 嘉善新闻网
  

  今天的【医师节系列报道】,我们要带您认识的名医是县第一人民医院康复科主任廖庆红。

  记者见到廖庆红时,她正在为年轻的医护人员讲解如何为患者定制康复计划。廖庆红表示,康复科与其他科室有许多不同。一般来说,其他科室主要是注重疾病治疗本身,而康复科更注重发生疾病后,功能的恢复,治疗时间要更长。

  治疗时间一长,与患者相处的时间就更多,廖庆红就要常常陪着病人做康复训练。期间,对患者要报以更多的鼓励,让他们坚持把康复训练做下去。

  对待病人,廖庆红如春风般温暖,但面对年轻的医护人员,她很多时候会非常严厉。让大家能够熟练掌握康复科方面的有关基础知识,还有实际操作等等。

  正是因为廖庆红的认真负责和严格要求,每年她所带的学生在职业医师考试中的通过率都达到了100%。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王元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