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卖父亲车换钱 男子报假警被拘
 2019年08月23日 16:04:01 嘉善新闻网
  

  最近,魏塘派出所查到一个偷电动车的小偷,而且还是他自己报的警,到底怎么一回事呢?

  日前,魏塘派出所接到报警,对方说停在家里的电动车被偷了。这个报警人姓尹,从他的描述来看,像是一起普通的盗窃案。民警很快就介入调查,通过视频监控和定位,很快发现,尹某家的电动车在县城区的一家电动车销售店里。民警就立刻赶到这家店铺,向老板询问详细情况,老板说这辆车是收购过来的。之后,民警发现卖电动车的人就是尹某本人,当时车子被他卖了700多元钱。

  办案民警介绍,因为这辆“失窃”电动车是尹某从这家销售店里买的,结果现在又来卖掉,老板当时也觉得很奇怪。之后,民警再次找到了尹某,看到民警找上门来,他紧张地开始含糊其辞。在民警的追问下,尹某终于承认,由于自己最近手头比较紧,就把这辆电动车卖掉,换点钱,但又不敢跟父亲说,于是就报了假警,企图骗过父亲。

  尹某谎报警情的行为已经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最终被我县公安机关处以了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