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天凝派出所成功处置一案情
 2019年08月26日 09:44:53 嘉善新闻网
  

  “我老公开电动车出门了,发短信说要自杀,还把我电话都拉黑了,你们快帮帮我。”日前,天凝派出所接到了市民的报警电话。

  当天晚上10时40分左右,天凝镇市民毛女士向民警求救,接到电话后,民警立刻赶到毛女士家中。经了解,毛女士刚做完月子,由于在家里和老公闹了矛盾,老公就赌气开着电瓶车出门了。之后却收到了老公发来想轻生的消息。

  情况紧急,民警带着毛女士和她的妈妈坐上了警车,一边打电话给监控室,帮忙寻找其老公的离家路线,一边用手机拨对方的号码并沿途寻找,在拨通电话后,民警好言相劝,并让他冷静别做傻事,孩子刚出生,不能少了父亲。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电话劝阻和套话,该男子吐露出自己在油车港桥附近,但是具体位置却怎么也不肯透露。

  情况越来越危急,想着该男子随时都有危险,民警立即安排几名队员沿桥和桥周边寻找。不到十分钟,辅警朱舒绘发现该名男子躲在了桥沿上,十分危险。

  经过毛女士的劝说,其老公有所松动,站了起来沿着桥沿走动。此时,辅警朱舒绘立马趁其不注意,从他身后跃入桥沿,从后面死死地护住,通过桥上队员的合力,成功将其拉到护栏内。待男子心情稳定后,民警开着警车将他们一家送回了家中。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胡引凤 通讯员 崔佳松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