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连续多日用水难 居民生活很糟心
 2019年08月26日 15:43:49 嘉善新闻网
  

  家住魏塘街道泗洲公寓的谢女士反映说,她家已经连续好几天用水不正常,这日子过得很闹心。记者来到谢女士7幢2单元的家发现,拧开厨房间的水龙头,一点水都没有,拧开卫生间的水龙头,水非常小,影响到了她家洗澡、做饭。

  同样在7幢3单元1楼的住户家里,记者看到,厨房、卫生间的水水量也不大,而到了该单元3楼的住户家中,水量就更小了。

  谢女士告诉记者,7幢是小区最靠后的一排房子,供水不正常主要就是他们这幢楼,小区前面几幢楼居民的用水基本都挺正常。那么,问题到底出在哪儿呢?记者来到了县幽澜自来水公司,魏塘营业所副所长董健表示,他们会安排工作人员联系用户一起到现场进行查看,测试一下水压,如果水压达到标准,那就是用户内部管网有可能堵住了。

  记者截稿前了解到,当天下午,县幽澜自来水公司派人去了现场,测试出来,水压不足。之后,工作人员对周边的小区和管道进行了排查,终于找到了原因,原来,泗洲公寓南面的银都佳苑小区正在进行水管改造,施工方误以为其中的一根输水管道已经废弃不用,就擅自把管道封掉了。结果,这根管道就是通到泗洲公寓的。现场,县幽澜自来水公司马上让施工方解封管道,泗洲公寓小区也恢复了正常供水。之后,县幽澜自来水公司约谈了项目施工方,并责令其进行整改。这里也提醒广大施工单位,公共管道也好,其他的公共设施也好,如果施工有需要变动,一定要事先联系相关部门,千万不能擅自处理。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秦欢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