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白杨537关爱坊”为困难残疾人家庭送清凉
 2019年08月27日 14:20:57 嘉善新闻网
  

  “天这么热还要来看我们,谢谢你们!”惠民街道大泖村的陈老伯接过志愿者递来的慰问品连声道谢。近日,“白杨537关爱坊”10多名助残志愿者冒着高温,来到惠民街道16户困难残疾人家中,送去沐浴露、洗发膏、洗衣液、毛巾等生活日用品。

  志愿者们来到他们家中后,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树立信心,以更乐观的心态应对生活的挑战。今年70多岁的陈老伯听力残疾四级,妻子又体弱多病,两人均无劳动能力,属于低保户。面对前来慰问的志愿者,陈老伯热情地倒茶送水,并从冰箱里拿出自家产的李子硬塞给志愿者,表达对志愿者的感激之情。“临别时,结对的家庭给我们送了自己种的李子,志愿者们也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活动当天,志愿者高建良在微信群里激动地分享了他的感受。

  据悉,近年来,“白杨537关爱坊”每年都会开展送清凉活动。今年,志愿者还特意带上孩子一同参加。有志愿者表示,希望孩子在公益活动中体会到帮助他人的意义,培养奉献精神。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赵莉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