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过道没“包廊” 下雨就遭殃
 2019年08月27日 16:57:29 嘉善新闻网
  

  县城龙鼎铂金公馆有业主反映说,只要一下雨,他们这幢楼的过道就会积水,严重的时候,出家门就跟在水塘里淌水似的。

  龙鼎铂金公馆是一幢单身公寓,总共144户人家,记者在现场看到,整幢楼朝北的过道有点像学校的教学楼,没有用窗户整体包起来。而且过道还没有完全施工完,还是水泥地。

  业主黄先生说,这渗水问题最主要就是窗户没有封,导致积水都到过道上,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地漏的高度比旁边要高,所以水出不去,导致积水。过道积水严重的时候,水会流到电梯那里,电梯也常常发生故障,之前受台风影响的时候,因为降雨量大,一部电梯就出问题了,至今没有启用。对此,物业方面表示,这是开发商遗留下来的问题,之前,开发商承诺会处理好,结果没有处理好,物业目前能做的,就是在每次下雨天时,加大拖地扫地的频率,人工排水。

  业主们表示,龙鼎铂金公馆是在2017年10月份左右交的房,至今快两年了,当时开发商答应他们,对于过道的阳台、地砖和吊顶问题,都会在交房后做好收尾工作,为什么至今都没有动静呢? 随后,记者和业主们找到了房产开发商的办公地点,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老板外出了,他会把业主的诉求转达给老板,并承诺会尽快解决。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熊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