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进货送冰柜?骗你没商量
 2019年08月29日 16:07:40 嘉善新闻网
  

  平时买东西,如果听到商家说可以赠送东西,有些人总是很心动,尤其是当听到送的东西还是大件物品的时候,就更激动了。但是,对来路不明的推销者可得警惕了,最近,我县有不少开小卖部的商家中招了。

  今年3月底,刘某开着面包车,带着妻子和一个老乡,从老家湖南来到嘉善,他到城区随机找建筑工地里的小卖部,直接跟老板说自己是某某连锁超市的,跟他们说,你从我这里进货,我可以免费提供给你货柜、冰柜,让你免费用。

  前后有六家超市向刘某进了货,进的货都是一整套一样的,都是饮料、方便面、牙膏、牙刷等日用品之类的东西,总价值4000多元。结果,超市老板们一直都没有等到刘某说的可以免费让他们用的货柜冰柜,而且刘某还把他们都拉黑了,而更气人的是,超市老板们发现,买来的这些东西也都是假货。

  民警介绍,刘某之所以能让超市老板买他的东西,还有一个原因是,他为自己打造了一个身份——某知名电商的销售人员。

  刘某说,他之所以找工地上的小卖部下手,就是觉得,那些店家的警惕性不高。从去年年初开始,刘某用这样的办法骗了不少人,光在嘉善就有6个人上当,目前警方查证的案值已经超过20万元,刘某等人因为涉嫌诈骗,已经被批准逮捕。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李承香 李靖 通讯员 盛振华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