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养老中心悉心照顾 家属送锦旗致谢
 2019年09月02日 09:36:33 嘉善新闻网
  

  “我家老爷子在银福苑颐养中心得到了很好的照顾,我非常感谢他们。”8月30日,市民胡女士打进本报新闻热线,话语间充满了感激之情。

  胡女士的父亲胡老先生今年77岁。去年12月,身体欠佳的胡老先生住进了嘉善县银福苑颐养中心。入住第一天,胡老先生特别抵触,但在中心照护部工作人员的耐心劝解下,很快转变了态度。“父亲精神状态不是很好,性格倔,生活自理能力差,在这几个月里,我看到了他们对我父亲的爱心和耐心。”胡女士说。

  这几个月里,胡老先生的语言功能渐渐丧失,与人沟通越发困难。但在工作人员眼里,一切困难都不是问题。8月20日,胡老先生因身体原因住进了与银福苑颐养中心不远的第三人民医院。或许是对陌生环境充满了不安全感,老人连续几天进食很少,着急又无奈的家属只好向银福苑颐养中心照护部工作人员求助。照护部派人轮流到医院给胡老先生喂饭,老人终于开口吃饭了。

  8月23日,胡女士应医生的建议,带父亲去县第一人民医院拍脑部CT,但是父亲很不情愿,使胡女士伤透了脑筋。正一筹莫展时,照护部派了一名实习生同时也是胡老先生的“忘年好友”冯涛帮忙。“他不停地安慰,用手抚摸老人,轻声和老人说话,这么热的天,小伙子忙忙碌碌,汗流浃背,毫无怨言。”胡女士说,冯涛的一举一动,她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

  8月30日,记者在银福苑颐养中心见到了胡女士口中要感谢的照护部所有工作人员,同时也了解到了他们照护胡老先生的更多细节和故事。原来,胡老先生离开第三人民医院回银福苑颐养中心入住以后,照护部副主任卞伟丽特意增派人手,整晚陪护在老人身边,让老人睡个安稳觉。

  “他们给人的感觉就是像自家人,有些事情我们做不到这么好,但是他们都想到、做到了。”作为独生子女,胡女士深感肩上的责任和压力,但与此同时,她也深切感受到了来自银福苑颐养中心对老人的那份亲情般的关爱。

  为了表达谢意,胡女士特意向照护部赠送了一面锦旗。照护长谢秋勤接过锦旗后表示,将和同事一起一如既往保持一颗护理初心,为入住中心的老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据了解,中心开业以来,照护部共收到锦旗9面。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赵莉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