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因赌博欠债持刀抢劫 警方三小时破案
 2019年09月04日 17:09:38 嘉善新闻网
  

  赌博是万万沾不得的,有的人赌输了,欠了很多债之后,就变得很不理性,容易冲动,甚至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有一位倪某就是这样,为了凑赌债,大半夜的,竟然持刀蒙面上了一辆出租车。

  这一幕发生在8月30日凌晨2点40分,被抢的是我县一位出租车司机黄先生,黄先生回忆说,当时他正开着出租车在县城里接生意,开到解放路永安桥的时候,有个戴着帽子口罩的男子招手上了车。

  一路上,两个人没有太多的交流,男子只是低头玩手机,但就在到达目的地的时候,男子从口袋里摸出了一把水果刀抵住了司机黄先生的脖子,还用扎带把他的手绑了起来要抢钱。面对突发情况,黄先生还算淡定,决定尽量配合对方。男子在黄先生的钱包里找到了200多元零钱,不过,男子并没有就此收手。之后,男子抢走了黄先生的手机,问出了密码,从手机里转了1000多元到自己的账上,随即逃离现场。

  随后,黄先生挣脱了扎带,开车出去找路人帮忙报了警。很快,我县各地派出所就开始布控联动。案发半小时后,警方在平黎公路老的收费站那边,发现了嫌疑人,组织力量实施了抓捕。

  据警方调查,男子姓倪,30岁出头,嘉善人,在本地一家企业上班,月收入6000多元,一年多前沾上了网络赌博,欠了40多万元,败光了家里的积蓄,还借了几万元的网贷。

  目前,倪某因涉嫌抢劫罪被我县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 者 徐子涵 秦欢 钟诚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