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冒充美女 交友诈骗
 2019年09月05日 16:29:16 嘉善新闻网
  

  最近,我县发生一起网络交友诈骗事件,犯罪分子骗的都是男人。经过警方的侦查,最后,抓到了嫌疑人。

  杨某,男,20出头,贵州人,他在网上有个温柔的名字叫“小雨佳”。去年1月份开始,杨某在社交平台上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年轻漂亮、小鸟依人的女孩,上个月,我县市民何先生在网上认识了杨某扮演的“小雨佳”后非常喜欢,想约杨某出来见面。

  要见面就要发红包,然而何先生在发了几次红包之后,美丽可人的“小雨佳”依然没有现身,而是一味地要求更多的红包,这时候何先生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马上报了警。

  民警经过初步调查分析,认为这是一起典型的网络交友诈骗案。经过连日蹲守,在我县一宾馆内将三男一女共四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民警了解到,杨某在骗到钱之后,又拉来了自己的堂弟和老乡一起行骗。

  一名女性就是杨某的女朋友安某,有了安某的加入就解决了语音和视频的问题。据调查,该四人团伙在近三个月的时间内累计诈骗金额5万元,受害人达100多个人。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我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