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建设局开展红色物业法律知识宣讲
 2019年09月06日 09:25:01 嘉善新闻网
  

  近日,县建设局组织各镇(街道)物业管理、红色物业工作分管领导、责任科室负责人、城乡社区书记(主任)及工作人员开展依法加强物业管理工作的监督指导培训。

  培训邀请长期从事嘉兴地区物业纠纷调处、物业相关诉讼案件代理工作的律师钱强寒主讲。钱律师从物业管理工作本质和意义方面切入,重申业主大会、业委会及物业服务企业工作职责,探讨如何加强对物业管理工作的指导,并针对物业管理中常见的高空坠物、管道堵塞、车辆刮擦、饲养宠物等矛盾纠纷调处进行责任分析和应对处置建议。82名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听讲和记录,并在会后积极提问深入交流。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县建设局今年以来第三次针对城乡社区物业管理工作的专题培训。“培训重在加强对物业管理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应用,提升物业监管、业委会规范组建和运作指导能力,提高协调处理物业纠纷效率,为‘红色物业·善城管家’提质扩面工作深入推进奠定扎实的理论和实务操作基础。”县建设局物业管理科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今年7月,我县出台《嘉善县住宅小区“红色物业·善城管家”提质扩面两年行动方案(2019~2020)》,围绕管理体系优化、组织扩面覆盖、党建引领品质提升、服务队伍聚力增能等五大行动10项措施,深入推进提质扩面行动。今年将重点打造10个示范小区、10个规范小区,到明年分别打造完成30个,实现住宅小区“红色物业”全覆盖,发挥辐射作用,带动全县物业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赵莉勰 通讯员 芮丰庆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