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退役军人找到工作 背后故事很暖心!
 2019年09月06日 15:27:33 嘉善新闻网
  

  最近,我县有一位“90”后退伍军人蒋威通过笔试面试后找到了一份工作,很开心,而之所以可以顺利通过考试入职,他要感谢一个单位。到底怎么回事呢?

  这天下午两点多,罗星街道玉兰社区的新干事蒋威正驱车前往雪松里小区做日常检查工作。在检查完小区的楼道灯后,小区居民方女士因为楼道后面的花坛里常常有垃圾过来跟蒋威反映情况。蒋威一边听,一边认真做笔记。

  别看蒋威现在处理起社区工作来游刃有余,而就在前段时间,他还在为找工作发愁,并且在网上给相关部门留言求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看到蒋威的留言后,立即联系到了他了解情况。巧合的是,当时接待蒋威的梁洪曾经是他的老师。一方面,梁洪通过昔日的老师这个身份,不断引导蒋威,鼓励他多参加求职考试。另一方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其他工作人员也不断为蒋威收集合适的招考信息。在得知蒋威报考社区工作人员的岗位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便决定对蒋威进行全程辅导,让他顺利通过了笔试。

  然而过了笔试,还有面试这关,蒋威心里的石头还没完全放下。这时候,梁洪还在为蒋威操着心,给他办一个模拟的现场面试的环境。悉心的辅导最终有了收获,蒋威成功被罗星街道玉兰社区录取。上个月,蒋威再次来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送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王元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