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为改善睡眠 竟吸食大麻
 2019年09月06日 15:27:33 嘉善新闻网
  

  现代人生活工作压力大,有时候难免会睡眠质量不好。我县有个20多岁的晁某因为睡眠质量不好,竟然买了不该买的东西,误入歧途。

  经常失眠的晁某没有去医院就诊,朋友胡某告诉她,有一个治疗失眠的好方法,推荐他吸食大麻,帮助提高睡眠质量。

  胡某送了晁某一根卷好的大麻让她试试看,晁某吸了后发现,自己的睡眠质量略有好转,之后,便继续向胡某索要大麻。晁某还想到和同样睡眠质量不太好的朋友邹某,2018年6月,晁某从胡某那里买了680元大麻,又把其中一半,以340元的价格卖给邹某。 渐渐地,晁某发现,自己睡眠质量的好坏和吸食大麻并没有直接关系,加上自己原先就知道大麻是毒品,长期吸食会上瘾,剩下的一些大麻就不吸了。

  而邹某为了进一步满足自己的毒瘾,向晁某要了胡某的联系方式,并多次联系胡某购买大麻。从去年6月到今年3月,邹某先后6次从胡某那里购买大麻,花了近4000元。

  目前,胡某、晁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分别被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和取保候审,相关涉案人员吸食毒品大麻的行为也被处以行政拘留。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钟诚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