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举办社会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
 2019年09月11日 09:10:27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下午,我县举办社会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全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人民团体和归侨侨眷、港澳台同胞等各族各界的代表人士、知名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亲情、共话改革发展。市、县领导许晴、郑明、何全根、陈天荣、顾新宇等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许晴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向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深深的谢意。

  许晴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县坚定不移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质量发展、城乡双轮驱动、现代化治理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

  针对下一步工作,许晴强调,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全面贯彻“八八战略”、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抢抓重大机遇,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破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双示范”建设,奋力夺取经济社会“全年红”“满堂红”,全力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面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机遇和挑战。许晴希望,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创新作为。坚定初心跟党走,不断增强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聚焦中心作贡献,不断推进嘉善“双示范”建设的重要进程。振奋精神强素质,不断厚植自身发展的综合优势。牢牢抓住难得机遇,努力为“双示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农工党嘉善县基层委员会主委滕少波和县第十三届政协主席冯伟作了发言。社会各界人士满怀豪情、畅所欲言,为我县改革发展和各项工作提出了不少意见建议。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县“两馆”,实地感受我县高质量发展成果。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金晓娟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