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姚庄镇成立花卉产业管理协会
 2019年09月11日 09:10:28 嘉善新闻网
  

  近日,姚庄镇花卉产业管理协会成立。

  在成立大会前,姚庄镇对镇域范围内的花卉种植户进行走访调研,完成了协会成立前各项筹备事宜,并通过填写选票,最终推选出14名花农代表参加成立大会。会上,经过不记名投票,推选协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1名,协会会长1名,副会长2名。会后,举行了花卉产业管理协会以及协会党支部成立挂牌仪式。

  据了解,姚庄镇自2015年起引进花卉产业,目前种植面积约6600亩,主要分布在镇域北部,产品主要销往上海、江苏等地。“成立花卉产业管理协会与乡村振兴工作相辅相成,紧密联系在一起,将有利于资源整合,推动花卉产业朝着集约化、一体化方向发展。”姚庄镇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协会成立之后,将把企业、经纪人、花农紧紧联系在一起,用真心真情做好服务工作,带动区域群众共同致富。

  据悉,姚庄镇花卉产业管理协会成立后,将给当地花农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实现互惠互利,让花农能够及时掌握花卉购销信息,建立网上营销平合,帮助其解决产销问题。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唐丽燕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