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楼道有油烟味 居民生活受影响
 2019年09月11日 16:25:06 嘉善新闻网
  

  家住县城永福花园的程先生反映说,自己住的楼道里一直有油烟味,实在是影响生活。

  来到永福花园6幢2单元的楼道,记者闻到了程先生所说的油烟味,确实很难闻。2单元的楼道里有两扇小门,可直接通往沿街一家早餐店的后厨,程先生表示,这是导致问题的原因。对此,程先生也跟小区物业和社区反映过,但是老问题依然存在。

  记者也来到了这家早餐店了解情况。店家表示,后厨的门是房东原来的自行车库,自己租来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居民反映的楼道里的味道不是从她店里出来的。这位店家表示,自己店里的油烟排放有专门的设备,排放口也不是对着楼道的。随后,记者发现,在这家早餐店旁边有一家农家菜馆,于是过去了解情况。店主说,店里的油污隔离都是按照规定来的,都是有相关证件的。

  之后,记者找到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程先生说的情况他们已经协调过好几次了,但是总有些店家不听劝阻,由于物业没有执法权,只有上门通知跟他们说一下。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不能强制要求店家整改,只能以沟通为主。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小区所属的南门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小区正在进行老旧小区改造,油烟排放问题也会一起整治,如果改造完还是有异味,程先生可以跟他们反映,他们会和有关部门一起上门查看处理。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王元 秦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