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加快推进文化产业发展
 2019年09月11日 16:58:50 嘉善新闻网
  

  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全县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今后一段时间,我县文化产业工作将把招商引资作为优化和调整文化产业机构的重要抓手,实施文化产业大招商;将完善项目服务作为提升工作效能、培育优秀领军型文化企业的重要举措,做好文化产业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和政策扶持;要助力西塘宋城演艺谷、华夏影视综艺产业园等文化产业大平台建设,推动各个文化产业园区能级建设,引导产业集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快”字当头,对照目标任务要求,加快文化产业项目投入,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县文化产业规划了“123”的发展格局,一是以县城区和干窑板块为核心的嘉善文化产业中心,二是以西塘、大云为南北两翼文化产业带,三是以陶庄、姚庄、天凝为主的文化产业特色板块。与此同时,位于大云镇的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古镇西塘、中国归谷、嘉善国际木雕城和嘉善信息科技城B区4个市级文化产业园区,以及西塘宋城演艺谷、恒天祥符荡文化艺术院、嘉善影视综艺产业园等一大批文化产业新平台正在建设和发展中。

  目前,我县已基本形成了文化产品制造、文化旅游、影视传媒、创意设计服务等具有一定规模的行业,文化产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 者 何雅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