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县委十四届64次常委会议今天下午召开
 2019年09月11日 16:58:50 嘉善新闻网
  

  县委十四届64次常委会议今天下午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审议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县委常委会实施方案和相关工作方案等。市县领导许晴、郑明、何全根等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许晴指出,全县各级要深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双示范”建设的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要重点抓好“五个结合”:与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嘉善殷切期望结合起来,与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结合起来,与深化“三服务”结合起来,与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结合起来,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要突出领导带头、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动好全县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教育、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为其他干部作示范当表率。要以县委常委会的示范带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形成上级带头、领导示范、上行下效的生动局面。要强化明责履职、凝心聚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注重发挥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的职能,形成推进主题教育的强大动力。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职,开展好工作指导,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要带头抓好本单位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工作枢纽作用,加强组织协调、联络沟通和服务保障,当好参谋助手,把县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据了解,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2019年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曹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