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改造老旧小区助力污水“零直排”
 2019年09月18日 15:29:10 嘉善新闻网
  

  小区雨污分流,是一项利民惠民的“里子”工程。日前,县水务集团和姚庄镇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帮助其老旧小区改造中实现污水“零直排”,不断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感,助力美丽姚庄建设。

  当天下午,县水务集团总经理钱敏岗、副总经理徐美玲一行赴姚庄镇开展“三服务”活动,姚庄镇镇长胡玉龙介绍当前姚庄集镇雨污管网运维管理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双方条线负责人就“污水零直排”改造、地下管线、雨污分流等具体情况进行详细交流讨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县水务集团将全方位参与姚庄镇的“污水零直排”改造工程建设,确保进一步优化雨污管网布局,完善运维模式,有效提升供排水管网安全运行管理水平,全力推进生态绿色发展和姚庄镇“临沪水乡、两美新城”建设。

  此外,记者了解到,县水务集团还和西塘镇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几个月来,西塘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其中“污水零直排区”建设作为改造的重要内容之一。经前期详细的规划设计,目前建筑工地上部分雨污管已基本改造完成,地下管网部分正在有序施工改造中。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倪杨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