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金嘉社区老党员交了一份特殊“党费”
 2019年09月18日 15:29:10 嘉善新闻网
  

  “这1000元是我的一份心意,希望能给社区里困难家庭有所帮助。”昨天上午,家住银泰花园的丁象康在老伴黄嘉秀的陪同下来到县开发区(惠民街道)金嘉社区,向社区负责人送去了一份特殊的“党费”。

  经了解,丁象康今年82岁,1974年入党,是一位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夫妻俩均是上海人,2016年在嘉善买了房子,2017年到嘉善居住,觉得嘉善是个地嘉人善的地方,非常喜欢、适应这里的生活。“子女、朋友都在上海,在嘉善我们是举目无亲,多亏了金嘉社区的工作人员,一有什么事情,我就给他们打电话,工作人员也能及时处理。”丁象康说,他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一直想为社区工作做点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丁象康的党员生涯中,他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及时上缴党费,并且时常会多缴。丁象康说:“嘉善现在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嘉善的党组织是我的另一个家,迫于岁数大了,有心无力,跟老伴商量后,我就决定捐献1000元,就当是自己交了一笔‘党费’。” 金嘉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笔善款,他们会用来帮助社区里一些困难家庭,用一份微薄之力,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胡引凤  通讯员 沈一帆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