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大云镇全面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19日 09:24:32 嘉善新闻网
  

  9月12日下午,大云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大云镇党委书记沈旭东主持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一微出席并讲话。该镇全体班子领导、中层干部、村(社区)两委班子、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沈旭东强调,大云是总书记曾经亲自调研视察过的现场点,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记住总书记对大云的指示指导;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投身到“四大工程”主战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双示范”建设大云实践中奋力拼搏、勇往直前;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大云镇主题教育作好示范、走在前列;要坚持把主题教育与“三服务”活动结合起来,与“双示范”建设和推进镇党委、政府重点中心任务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切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大云更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强化宣传引导,及时总结推广全镇主题教育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案例,确保主题教育氛围浓厚、影响持久。

  陈一微对大云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对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相关要求。她强调,要坚持聚焦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打牢筑实思想理论根基;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对标对表抓好主题教育组织实施;要坚持分级分类指导,精细谋划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全程全面高质量;要坚持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阮晨铭 编辑 张美萍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