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点赞嘉“善”人:婴儿发烧抽搐 摩托警车开道紧急送医
 2019年09月19日 15:44:02 嘉善新闻网
  

  日前,市民马先生六个月大的孩子突然发烧抽搐,情况危急,当他和妻子准备送孩子去医院的时候,在家楼下看到了一辆警用摩托车,于是,警车马上开道,为小生命护航。

  记者在当时执法记录仪拍摄的视频中看到,一辆白色轿车紧跟在摩托警车后,摩托警车一路亮着警灯为其开道,7分钟后,车辆到达医院,马先生抱着孩子飞奔向急诊室,医护人员马上进行了相关的检查和救治,这时候,马先生做出了一个举动,他双手合十向一路护送他们过来的摩巡队员表示感谢。

  马先生说,自己孩子六个多月大,当晚发烧39度多,浑身抽搐,眼睛发白,脸上发紫,嘴都歪了。自己抱着孩子下楼准备去医院的时候,正好看到一辆摩托警车在楼下,就马上去求助。为马先生的车子一路护航的是魏塘派出所的摩巡队员王许锋和潘晓峰,王许锋说,当晚8点多,他们在县城环北东路处理一起纠纷,这时候,一对父母抱着一名婴儿跑了过来。其实,当时马先生已经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但是看着孩子情况越来越糟,心急如焚的他只好向队员们求助。

  如今,孩子平安了,马先生也非常感激两位摩巡队员。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 者 王元 钟诚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