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罗星街道举办首届市民文化艺术节广场舞(排舞)大赛
 2019年09月23日 09:21:52 嘉善新闻网
  

  9月20日晚,罗星街道首届市民文化艺术节广场舞(排舞)大赛暨庆祝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开幕式在街道文体中心广场举行。

  当晚,街道首先对乡村振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街道文明示范户代表进行了表彰。随后,来自罗星街道各村(社区)的代表队带来了19个广场舞(排舞)节目,阿姨们精神抖擞,充满活力,用舞蹈的形式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情祝福以及对新时代的讴歌与憧憬。经过一番精彩角逐,最后,亭桥村、鑫锋村、钱桥社区、和合社区4个村(社区)获得了首届市民文化艺术节广场舞(排舞)大赛金奖。

  据了解,此次罗星街道“善美如画庆丰收同心筑梦共振兴”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将陆续进行至10月下旬,接下来有文艺下乡巡演、农俗体育活动、甜瓜科技论坛、农资农机成果展示、爱农扶农志愿服务、兴乡村摄影展六大主题活动,为广大农民提供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以及风采展示的舞台、干事创业的平台。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倪杨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