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放不下的执念!六旬老人寻找亲生父母
 2019年09月23日 16:35:05 嘉善新闻网
  

  2005年,西塘镇大舜村村民万美华寻找亲生父母,由于线索有限,一直没有找到。现在14年过去了,万美华已经60多岁了,她的养父母也相继离世,对于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是否还健在?这样的问题始终萦绕在她的脑海里。

  万美华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是1958年5月7日,这天是她的养父母领养她的日子。万美华告诉记者,她听自己的养母说过,最先是一位热心人在西塘镇西街的一个厕所里发现的她,当时她只穿了一件很旧、很薄的棉袄,和一条很薄的裤子。随后,这个好心人把她送到了西塘镇政府,当时的副镇长谢明英接手了她,3个月后,一对西塘大舜的万金福、张福珍夫妇通过谢明英的介绍领养了她,并给她取名万美华。

  养父母只有万美华一个孩子,从小到大几乎把所有的爱都给了她,也曾好几次帮她一起寻找过亲生父母,但是都没有进展。

  万美华的养父母这几年都相继离世,这让她的寻亲念头更加强烈了,为了寻亲,前不久,万美华找到了专门帮人寻亲的公益组织,留下了自己的DNA样本,但是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

  为了帮万美华寻亲,记者陪她一起来到西塘派出所,但由于万美华不知道亲生父母的姓名、年龄、住址、职业等信息,当时西塘镇的副镇长谢明英也去世了,这让警方也有点无从下手。

  虽然机会渺茫,但是民警还是决定尝试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来帮万美华寻亲。

  编后话:记者了解到,经过人脸比对,警方目前发现有两位和万美华长得相似的女性,但是身份信息还不明确,接下去民警会进一步核查相似人员的身份。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 者 徐子涵 秦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