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专场招聘会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2019年09月25日 09:36:03 嘉善新闻网
  

  为解决退役军人就业难、创业难问题,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恒利星悦城广场组织开展了2019年嘉善县秋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30余家参会企业共为退役军人推出了2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制造、服务、行政等多个领域。现场吸引了百余名退役军人参加。

  当天下午,记者看到招聘会现场非常热闹,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认真查看招聘简章,询问用人单位招聘要求,希望能在这里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参会企业为退役军人详细说明所提供岗位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福利待遇和职业发展等内容,辅导有意向的退役军人填写就业意向表格,并解答关于就业政策、求职技巧和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

  参会企业工作人员表示,退役军人经过部队的锻炼和培养,具有政治觉悟高、身体素质好、组织纪律严等优势,有的还具有一定的专业技能,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昨天上午,大云镇在碧云花园也举办了“退伍不褪色、就业再起航”2019年退役军人主题专场招聘会。

  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参观了歌斐颂巧克力小镇生产线展示区(如图),并到碧云花园聆听浙江省最美退役军人潘菊明的创业经验分享。 近年来,我县十分重视退役军人就业问题,通过及时推荐就业岗位、积极帮扶自主创业、统筹开展技能培训等措施,为广大退役军人搭建了就业创业的服务平台。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赵莉勰 通讯员 冯晶 陈涛 摄影 胡凌翔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