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寻找特别的你】于国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快 就诊更舒心
 2019年09月25日 15:55:38 嘉善新闻网
  

  市民于国芳出生于1979年10月1日,今年40岁的她目前是我县一家牙科诊所的护士,让她感慨很深的是这些年来嘉善医疗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

  在县城的一家牙科诊所,记者见到了正在忙碌的于国芳,她说,自己到这里工作才两年,对于一些新的医疗设备还在摸索学习中。于国芳是天凝镇人,学的就是护士专业,曾在县中医医院工作过一段时间,她说,这些年来,嘉善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变化很大,正规的私人医疗机构也越来越多,在给老百姓更多就医选择的同时,也拓宽了她这类人的就业渠道。

  于国芳说,现在的牙科诊所和她印象中的完全不一样,设备、服务、环境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另外,现在不一定是牙齿出了问题才来就诊,像定期洗牙等保健工作,很多人也越来越重视了。

  于国芳说,现在嘉善公立医院的发展变化也非常大,医疗设备也很先进,这对嘉善的百姓来说是非常利好的。

  国庆节到来之际,于国芳也祝福国家繁荣昌盛,祝福嘉善的建设越来越好。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