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完成全市首单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交易
 2019年09月27日 09:12:51 嘉善新闻网
  

  近日,我县首个政府采购全程电子化交易项目——“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杭州城站第七、第八候车厅过道楣头广告服务项目”,通过“政采云”网络平台顺利完成招标采购,标志着我县政府采购工作迈入了“互联网+政府采购”新时代。

  在此次的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交易工作中,从项目委托、发布采购公告、供应商投标、专家在线评审、发布采购结果公告等,全部交易流程都实现了线上操作。采购人只需“跑一次”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开评标,其他流程均可以在线上完成。而对于供应商来说,可以不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一次都不用跑”即可完成整个开评标过程,大大节约了供应商的时间和金钱成本,也有效地提高了采购效率。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政府采购全程电子化交易是公县共资源交易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创新、深化之举,真正实现了“线上跑”“一次也不用跑”。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金晓娟 通讯员 李丹婵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