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魏塘“晚间红课堂”确保党员学习一个不落下
 2019年09月27日 09:12:51 嘉善新闻网
  

  近日晚,魏塘街道香山社区小区客厅内党员们齐聚一堂,在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周学晚间红课堂”上温誓词、学摘要、谈体会、观红影。这是社区针对辖区内居民小区偏、远、散,党员们不便集中开展主题教育,因地制宜设置的集中学习载体。

  香山社区辖区内共有9个居民小区,位置分布相对偏远分散。为了方便社区党员集中学习,社区利用每个小区的党建客厅、红色代办点作为学习阵地,在晚间开展集中主题教育学习。“年轻党员上班时间比较忙,我们利用晚上时间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希望通过主题教育,充分激发社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社区治理和社区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社区党支部书记吴国安表示。

  当晚,丰富的学习内容唤起党员们在新时代践行初心、担当作为的觉醒。社区党员孙福泉表示,作为一名退休党员,虽然退休了,但是党员要永不褪色,他将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魏塘街道党委副书记卓晓燕表示,街道搭建多个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确保把相关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同时,结合“五承办”制度、周日无会日下访、“三服务”等载体,到基层去解决一些实际问题,真正践行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金晓娟  通讯员 吴丽丹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