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老照新拍】张华:机器人小镇助推企业蝶变
 2019年09月27日 16:16:50 嘉善新闻网
  

  干窑镇人文底蕴深厚,瓦当文化灿烂。从木材到人才,从瓦片到芯片,干窑机器人小镇掀起了智慧风暴,国千人才、海外工程师、研发中心,干窑机器人小镇在发展的道路上迅猛快跑,而不少入驻的企业也搭上了这班快车,实现了转型升级,关于这一点,浙江野牛工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颇有感慨。

  重返企业旧址,张华感慨万千。浙江野牛工具有限公司是张华的父亲张福牛在1995年一手创立的,是一家专门生产钻头的企业。父亲的诚信踏实一直让企业稳步发展,自从张华接手企业后,如何紧跟时代发展脚步,让传统制造型企业转型升级成为高新技术企业是他一直在思考探索的事情。

  2017年,县镇两级陆续开展“低小散”企业腾退工作,公司也响应政府号召,并借此机会进行了迁扩建。2018年9月搬到位于机器人小镇的新工厂,老厂的生产面积是20000平方米,新工厂达到了65000平方米,生产流程、设备也更加精确化。

  张华说,企业的发展除了自身的探索和努力外,还得益于政策的扶持。自己始终坚信,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他给产品明确了定位,要专业、高端、走品牌化道路。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技改投入和新产品的研发投入,成立了研发中心,至今,公司已有110个项目获国家专利。

  据介绍,干窑镇机器人小镇占地面积4770亩,整合了原本松散的企业,分为核心区、产业集聚区、公共服务配套区、窑文化旅游区。小镇从2017年成立以来,不断吸引优质项目落户。目前引进的人工智能和机器人项目达到了16家。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 者 徐子涵 秦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