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何时最堵?哪里最挤?高速公路出行攻略来啦!
 2019年09月30日 16:31:12 嘉善新闻网
  

  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实行免费通行政策。何时最堵,哪里最挤,如何错峰出行?想必是大部分市民所关心的问题。日前,记者就请高速交警分析了一下这高速公路的出行攻略!

  省高速交警大云卡点大队民警介绍,根据以往的数据分析,国庆假期的日均车流量一般会突破10万辆次,其中,9月30日到10月3日,车流方向主要是上海前往杭州,从10月5日起至10月7日,车流方向主要是杭州前往上海的返程方向。期间,靠近景区的高速出入口基本上会很拥堵,请广大司机做好心理准备。

  按照以往的经验,国庆假期,每天车流量的变化是有规律的,一般上午10点到下午3点、下午4点到晚上8点是出行高峰,建议广大司机错峰出行。另外,司机在上高速前,可以先通过导航观察交通拥堵情况,选择最优出行方案,如果发生交通事故,一定要马上报警,高速公路报警电话是12122。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熊冰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