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喜大普奔好日子 “国庆宝宝”来添喜
 2019年10月01日 18:29:00 嘉善新闻网
  

  今天是国庆节,在这个举国同庆的好日子里,有的家庭也迎来了新生命的诞生,喜得“国庆宝宝”!

  上午,在县第一人民医院的产科病房,记者见到了今天凌晨0点06分顺产生下的第一个“国庆宝宝”,小家伙比预产期提前了4天到来。

  在另一个病房,市民顾先生一家也是其乐融融,凌晨2点45分,他们也迎来了自己家的“国庆宝宝”,巧的是,孩子的预产期就是10月1日,可以说是如期而至。

  记者还遇到了市民陈女士,她姐姐今天要剖腹产,巧的是,陈女士的女儿今年两岁,生日也是在10月1日。

  采访中,大家也祝福祖国越来越强大,自己的小家生活也越来越美满。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李承香 沈宇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