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国庆假期 新人扎堆办婚礼
 2019年10月01日 18:29:37 嘉善新闻网
  

  每年的国庆假期都是新人扎堆办婚礼的时候,今年也不例外,上午,记者也走访了县城的一些婚纱摄影店和酒店了解情况。 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县城的一些婚纱摄影店看到,里面空荡荡的,前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外面忙,今年选择在国庆节当天结婚的新人特别多,光今天一天,他们店就承接了8对新人。

  国庆假期,到酒店办婚宴的新人也非常多,记者从县城一家酒店了解到,国庆七天假期,他们那里的婚宴已经全部排满了,今天中午,更是将全部的宴会厅都同时开设了婚宴。

  婚宴开始前,宴会厅里的大屏幕上正在播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新人们表示,能在今天举办婚礼非常有意义。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熊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