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休闲观光农业红红火火结“金果”
 2019年10月08日 09:09:28 嘉善新闻网
  

  金灿灿的橘子、柿子挂满枝头;秋日的暖阳透过翠绿的枝叶间,洒在身上……好一片“世外桃源”的景致。日前,记者走进位于陶庄镇的嘉善汾湖观光果园,红花绿叶色彩斑斓,各类秋日水果挂满枝头,游人或赏花、或采摘、或拍照……

  “老板,我们想在果园里采摘游玩。”“好的,你买了门票就可以进去了,水果免费品尝,带走的另算。”采访期间,来自江苏的李丽一家驱车赶来游玩。

  “我们果园凭借着既可以品尝新鲜水果又可以观光的优势,国庆期间,橘子和柿子等时令水果更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采摘。”果园负责人陈敏翼告诉记者。

  陈敏翼是果园创始人陈秋其的儿子,在果园初具规模后,陈秋其找来了“80后”的儿子陈敏翼帮忙。陈敏翼表示,父亲来汾湖发展种植业,就是看中优越的地理位置,如今果园已经形成一定规模,采摘游也有了基础。据了解,今年年初至9月份,果园采摘游已吸引了四五百名游客。

  “除了注册微信号,让更多的游客了解我的果园外,今年我还在美团上策划了促销活动,国庆期间游客就增加了很多。”陈敏翼告诉记者,果园里还增添了游玩区等,打算乘着采摘游和观光游的东风,把果园做大做好。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倪杨艳 胡凌翔  通讯员 王俊倩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