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父母忙生意丢了娃 民警哄迷路孩子入睡
 2019年10月08日 14:36:53 嘉善新闻网
  

  日前,干窑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说,有个小女孩独自在马路上逗留,好像迷路了,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了过去。

  民警在文卫路上找到了这个女孩,目测3岁左右,赤着脚,由于找不到父母,有点吓坏了,什么都不肯说,随后,民警开始在附近挨家挨户地询问,但周围的人都说不认识,于是,民警决定先把女孩带回所里。40分钟之后,发现女儿不见的谢先生来到了派出所。

  新居民谢先生一家在干窑镇叶新路上开店,当晚,夫妻两个因为店里生意忙,让女儿一个人在店里玩,一时没看住孩子,孩子就自己跑出去了。

  发现女儿不见了之后,谢先生正当不知道该怎么办时,一位路人告诉他,看到民警在文卫路上带走了一个小女孩,于是,谢先生立马赶到了派出所,看到女儿后,他也很感激民警。

  民警表示,事实上发现女孩的位置距离谢先生的店铺只有两三百米远,但有时候即便是孩子就在身边不远处,没看好的话也可能会出意外,所以也要提醒,小孩子在家,家长一定要看好了。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