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爱老敬老活动形式丰富
 2019年10月08日 16:31:33 嘉善新闻网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我县各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活动,看望慰问高龄老人,向老人们送去蛋糕、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并安排医务人员为老人们做身体检查。

  县综合执法局组织队员来到姚庄镇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们包馄饨,表达敬老爱老之心。 西塘镇下甸庙小学的学生制作了600多个南瓜糖糕,送到下甸庙养老服务中心给老人们品尝。

  罗星街道城南、城西、李家、泗洲等多个社区为老人们准备了节日蛋糕、长寿面及礼品等,还安排了戏曲表演、少儿演出等活动,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暖快乐的节日。

  天凝镇天凝村为全村107名80周岁以上老人派发重阳“红包”,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洪溪村则举办了“百桌席、千人宴”活动,邀请全村60岁以上老人共度重阳。

  西塘、天凝等地还举办了金婚庆典活动,为金婚老人们送上金婚贺礼和证书。

  在姚庄、大云等地,多场孝亲活动营造了重阳尊老爱老的氛围。姚庄镇社会福利养老服务中心举办第四届子女会,组织近百名老人与子女齐聚一堂,共同品尝重阳糕,一同观看戏曲、歌舞演出。大云镇东云村举办第十三届孝亲文化节,邀请80岁以上老人及子女参加,共同完成夹弹珠、垃圾分类、套圈等趣味游戏项目。

  魏塘、姚庄等地还表彰了一批敬老、孝老、爱老模范和为老服务志愿者。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