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县领导调研罗星路改造工作
 2019年10月08日 16:31:00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鸣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明等来到县城罗星路和油车港交界处,实地调研罗星路改造工程的相关工作,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在罗星路位于油车港东侧的断头路处,徐鸣阳、郑明一行详细了解了罗星路改造工程的相关情况。罗星路上由于少了一座桥,一直以来被分为东西两段,一段路是从电厂桥到油车港西侧,还有一段路是从油车港的东侧也就是大润发的西侧一直向东延伸过去。在这次罗星路改造工程中,计划在罗星路东西两段中间增设一座便桥,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记者了解到,早在2009年,魏塘街道玉兰社区就向周边居民征求过修桥的意见,由于部分市民的强烈反对,迟迟没有动工。时至今日,罗星路油车港两侧早晚拥堵情况越来越严重,市民对建桥贯通罗星路的呼声越来越大。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也就此事多次提出议案和提案。今年6月,玉兰社区第三次向周边居民征求建桥意见,赞成率超97%。

  调研中,徐鸣阳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修订罗星路改造工程方案,并进行公示,征求好周边住户的意见,做好群众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曹力 何雅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