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棚改二期项目地块启动分户评估
 2019年10月09日 09:23:50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上午,我县棚改二期项目老火车站地块上,出现了专业评估人员挨家挨户进行现场评估的忙碌身影,至此,我县棚改二期项目东门二期(一号、二号)地块、老火车站地块和西门二期(一号、二号、三号、四号)地块等7个地块房屋征收正式进入分户评估阶段。

  棚改安置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这个“十一”期间,县棚改二期房屋征收地块的全体征收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全天候坚守岗位。通过上门走访、短信和电话通知等,继续做好棚改二期征收补偿方案的发放和评估机构的选择工作,进一步宣传解释政策、协调化解矛盾,推进征收工作顺利进行。10月6日下午,房屋评估机构选择投票结果正式开箱清点,在部门、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见证下,经县公证处现场公证,我县棚改二期7个地块各确定了一家评估机构,并向社会公示公告。

  每一项征收流程背后,每一个简单的数字背后,都蕴含着太多的“不容易”。县嘉正房屋征收服务中心主任颜军礼表示,棚改地块上房屋权证资料不全、产权不明、家庭内部矛盾突出等各种问题千头万绪、错综复杂。工作人员每天忙碌在一线,一家一家地跑,一个一个地谈。对被征收房屋涉及的相关历史遗留和财产继承问题,工作组都进行了深入调查、排摸,并从相关部门调取了相关历史资料。

  分户初步评估结果出具后,将在地块房屋征收范围内进行公示,由专业房地产估价师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金晓娟 通讯员 包建萍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