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陶庄派出所为江苏市民开出首张出入境证
 2019年10月10日 09:19:30 嘉善新闻网
  

  “没想到这么方便,在家门口就可以办护照,既省时又省力,还省钱!”10月9日上午,江苏籍俞女士来到我县陶庄派出所成功办理了出入境证,对我县公安局将出入境受理服务点延伸至长三角边界派出所这一便民举措赞不绝口。这也是陶庄派出所开出的首张出入境证。

  俞女士是江苏人,平时居住在陶庄镇,计划元旦出国旅游的她原本打算请假回江苏办证,但得知在陶庄派出所就能办护照后,便和家人第一时间赶了过来。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陶庄派出所出入境受理点的工作人员很快就为俞女士和其丈夫沈先生办好了护照申请手续。办理当天,只凭身份证,不到5分钟就完成了申办手续,在之后的20天内,护照将会快递到他们手上,无需再“往返跑”“长途跑”。

  此次成功办理也标志着陶庄派出所继姚庄派出所和惠民派出所之后,正式成为我县第3个出入境证件受理业务延伸试点,全面启动出入境办证工作。

  下一阶段,陶庄派出所将进一步推行“最多跑一次”便民工程,深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为陶庄镇及周边江苏、上海群众提供更多更便捷的服务,不断提升惠民便民效能,进一步推动公安政务服务“长三角全域通办”,更好地方便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努力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严杨莹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