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图书馆成立思贤书画社
 2019年10月10日 09:19:30 嘉善新闻网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县图书馆的服务品质,给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书画交流的平台,提升市民文化修养和文化品味,县图书馆立足书画字帖馆藏,充分发挥馆藏优势,服务广大市民,成立了思贤书画社。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成立仪式当天,思贤书画社在县图书馆展出了70幅作品,其中国画作品40幅,书法作品30幅,惟妙惟肖的画作,潇洒飘逸的书法引得众多市民驻足拍照。展览结束后部分作品将由县图书馆收藏。据悉,思贤书画社是县图书馆成立的第一个沙龙性质的公益团体,由我县热心公益事业的知名书画家组成,其目的是为广大市民提供高端的书画展示和零门槛的书画体验。活动中,我县书画家马向前受聘为思贤书画社第一任社长。

  据悉,思贤书画社目前共有会员45名,今后该书画社还将作为我县“三团三社”服务点,为乡镇书画社活动提供各类师资和业务指导,切实丰富农村文化生活,为乡村文化振兴添砖加瓦。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郁丽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