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为民解忧办实事 村民感激送锦旗
 2019年10月10日 09:19:30 嘉善新闻网
  

  近日,大云镇江家村村民王佳超带着感激之情来到江家村村委会大厅,送来了两面分别写着“为民排忧情深似海”“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对村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及村联防队为其家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家住江家村钱江小区的王金林、王凤英老两口生活十分困难,儿子常年在外地打工,孙子仍在部队服役,家里所有的重担都压到了75岁的王凤英身上。她不仅要打零工维持家里的日常开销,还要照顾生活不能自理且双目失明的丈夫王金林。

  自2016年拆迁后,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靠着仅有的积蓄艰难度日,为了减轻家庭负担,老夫妻俩只得住进了连门窗都没有的毛坯房。了解情况后,江家村两委班子第一时间上门为两位老人排忧解难。不仅为老人购买了抽水马桶,做了三格式排污池,考虑到家门口的生活用水井存在安全隐患,还为水井装上了井栏圈。村里工作人员每天上门,村两委班子也隔三差五入户随访,以便第一时间为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自今年6月村里组建了剑盾联防队,队员们每天都会上门1~2次,随时关注老两口的家庭情况。

  近日,孙子王佳超退伍回乡得知此事后,为了感谢村里这500多日来对他家庭的悉心关爱,便制作了两面锦旗送到了村委会。接过锦旗,江家村党总支副书记潘杏兴表示,为民办实事,是每个村干部应尽的职责,只要群众有需要,村干部就会秒接秒办理,当好基层老百姓排忧解难的排头兵。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马叶芬 通讯员 陶丽婷 张伊丽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